武漢第八醫院院長王萍感染新冠肺炎,正住院治療
日期:2022-06-19 16:25:06
日期:2022-06-19 16:25:06
據新京報報道,2月19日武漢市第八醫院院長王萍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正在武漢市金銀潭醫院住院治療。
圖片來自網絡
一條網傳求助信息稱武漢市第八醫院院長王萍,在疫情出現后奮戰在一線,不幸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正在金銀潭醫院重癥監護室搶救治療。情況危急,急需救命血漿。
新京報記者在2月19日下午從武漢市第八醫院前臺以及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處證實,該院院長王萍因感染新冠肺炎,正在武漢金銀潭醫院住院治療。對于網傳王萍救治急需血漿一事,該院負責宣傳的工作人員表示,據其了解目前已找到供應血漿。
新京報記者致電金銀潭醫院,接線護士表示,若患者有相關需要,目前該院血漿基本可以滿足需求。
他們是最辛苦的人,也是最可愛的人,讓我們為王院長,及所有奮戰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們致以真摯的祝福,并希望疫情能夠早日結束,重見藍天。